不浪費一滴每滴化妝品 Every drop beauty spatula 慳家工具



一滴化妝品/護膚品都不要浪費!!!!
我有神器好物幫忙 - every drop beauty spatula



它有一個小小三角形矽膠的頭
可以幫你把瓶內瓶邊的東西都刮得乾乾淨淨不浪費!
粉底液用到泵不出來也倒不出來
沒想到這樣一刮最少也可多用十多次,二十次,還能再刮!


而且矽膠面清潔也超容易, 可以重覆多次用
小數怕長計呀
每件產品刮多二十次以上真正完全空瓶才扔,累積下來能省不少錢😂😂😂😂


這東西在美國應該隨便買到,大概6USD一支
但買到香港好煩
也沒有找到其他代替品/dupe
之前我是在淘寶上唯一一家店裏買的
應該沒有假吧
55RMB其實還合理
但我剛剛上去找every drop時只有另一家賣81RMB 不化算吧!

如果有興趣的,我已開團團購,$60HKD一支包平郵,截數日於28/8 23:59, 快PM我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problemskingirl

Follow me 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blemskingir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