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FX total cover cream foundation


Cover fx 是加拿大的牌子,在香港暫時沒有任何門市或代理,
而它最大的賣點是高質高效不花巧的化妝品,Cruelty free 不經動物測試,Vegan純素,而且不含任何可能致敏或有安全隱憂的成份包括parabens, 香料, gluten, mineral oil,  talc等
配方比較上"clean",令我頗心動想試

今次買來試的是Total cover cream foundation, 標謗為正常至偏乾膚質使用,
有full coverage可作粉底或局部遮瑕用,全中我想找的底妝要求!

顏色方面,我就在sephora以及findation.com上面用我在estee lauder及mac的色號配對,
match後得出cover fx G30的結果,
那我就跟著買吧

那麼實際上用感如何呢????

首先,試色時G30的undertone太黃了....不太適合我的膚色...
下次再買應該要neutral undertone才對

他的質感是硬硬的cream狀,如果用手指的話抓粉不太好,
用附上的棉樸會比較適合

Coverage方面沒有我想像中高,
只上一層的話遮瑕度只有一半左右,不過是可疊加的,buildable
上多幾層後可以做到高遮瑕,基本上可遮蓋我的紅印,
但未去到full coverage,見圖:

左邊是未上粉底前左右面頰,右邊是上粉後的精況



妝感和持久度方面,可幸的是不會乾,適合正常至乾肌的皮膚,
雖然沒有怎麼修飾我的毛孔和凹凸洞,但也沒有放大缺點,還是OK的

而過了9小時後,有出油的情況,
不過基本的遮瑕度還在沒有溶掉,見圖:
右邊是上粉9小時後的對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用這粉底時我剛剛做完激光甩完痂,
在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也沒有敏感不適的情況

整體來說,沒有很驚艷,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
單作為concealer的話遮瑕度不太夠,但全面用的話又會太厚,
應該不會回購,

但仍是對cover fx的其他產品頗有興趣,想再試其他
在我的to-try list入面包括有:
 natural finish oil free foundation (也是高遮瑕適合正常至乾肌用),
cream concealer, 
還有一個好特別的產品叫Custom Cover Drops!

聲稱加一滴就可以令你本來的粉底加深遮瑕度,又或者把你的護膚品變成化妝品,很有興趣,有人試過用嗎??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Follow me on Facebook:
免責聲明: 本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雖然本頁盡力確保資料之準確性,但內容屬個人立場及意見,並不代表任何提及品牌之言論及立場,療程或產品效果亦因人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人士包括醫生查詢。本頁不會對任何錯誤或損失承擔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