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sonic 聲波導入儀器 缺水炎症皮膚都適用


最近又繼續去打激光處理我的凹凸洞洞 package還未完呀...
有不少朋友都問我 有沒有一些比較溫和的facial又有效可以推薦做呀?

這次就做了一部新引入的韓國超聲波導入儀器,叫Bellasonic
聲稱適合所有皮膚,包括缺水、敏感、暗瘡、發炎肌膚
更可配合高能量療程做,加強修復舒緩,
好啦!! 那我就在做picoway之前順便試試做!



Bellasonic有兩個模式步驟: 

第一步Bella sono 以聲頻能量震動表皮及皮下細胞,
於細胞內產生極微細泡泡,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可增加熱激蛋白(Heat Shock Proteins, HSPs)及醣胺多醣 (Glycosaminoglycans, GAGs, 皮膚組織的基本成分, 保持真皮層內的水份),同時降低破壞性蛋白質(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 MMPs, 是一些會由炎症或紫外光引致的enzymes,會破壞皮膚的骨膠原)。

做的時候其實很舒服,只有超輕微的「拮拮」感覺,
治療師用B5 gel塗滿面來做,很快就被皮膚全吸收

之後就做第二步Bella pact,就是做導入了~~
它有3種精華可讓你選來作導入,包括有針對保濕、彈性或炎症的
我就選了針對炎症舒緩的積雪草精華~
這部份做的時候會有點噪耳XD
就一直有點震/鑽的聲音 做jawline時越接近耳朵就越大聲
而且是骨傳導的聲音,耳塞其實也沒什麼用XD
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也完全沒有痛感不適的

最重要的是即時效果...見圖:
左圖: BEFORE 在房外拍的; 右圖: AFTER 是在治療師出去拿東西時電光火石間拍的XD 幸好拍得清
我自己照鏡的時候見到膚色有白了~ 特別是治療師有先幫我做一半臉對比
而且毛孔及洞洞有明顯比較漲起來了!!! 也沒有那麼紅~ 皮膚有白滑到!
希望這個效果可以維持!希望不是只是即時效果TvT



那麼對於之後做的picoway laser有幫助嗎??
有!! 醫生其實打的力度每次都加強,但今次做完之後沒有敷冰,泛紅沒有很嚴重呀!!
兩圖都是剛做完picoway回到家的情況
左圖是幾個月之前做的picoway,downtime變了關公,
右圖是今次做了bellasonic再做的picoway,只有洞洞重點位置比較紅,整面看起來比較好

總結: 滿意~~可以一試! (現在試做價錢只是9xx) 之後還想再做 *v*
據說bellasonic這部機在香港現只有beauskin有引入,所以要去beauskin做~
其實我是beauskin的非常忠實顧客,都做到藍鑽會員了,
服務超級周到又pro,治療師有禮貌,
如果可以多啲分店,多些治療房治療師就更好!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Follow me on Facebo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