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Colourstay 24小時持妝粉底



Revlon Colourstay 露華濃這支粉底我覺得值得更多關注
它是中度遮瑕,普通及乾肌適用
他的遮瑕度和持久度真是非常好
遮瑕膏也可以不用
而且出汗一整天後還有妝在面上 (沒有用primer 只用碎粉)
當然我沒有讓它真的待在面上24小時這麼誇張,
12小時持妝度是有的~~~

如果用手指上妝的話,妝感會偏厚而且稍為難推
但用beauty blender上妝可以好自然呀!!
就算你不喜歡它厚,可以用它和其他粉底混合一起,就能提高持妝的能力呀~ 
我的垃圾mac studio sculpt和revlon混合了也變得可用了

想有中至高遮瑕,偏滋潤,持久度高的話就揀Revlon Colourstay啦!
適合正常和混合偏乾肌
不適合超大油肌 (會局出痘痘)
但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我選錯色~.~
而且其實我試不出哪隻色才是我的perfect match ~.~
始終開架粉底選顏色就是煩...
我買的180色號sand beige是粉紅色調的pink undertone
不太適合我呀T.T
我需要neutral或者yellow undertone
而且要顏色深一點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它來溝其他粉底
這一支公價大概180hkd
各大藥妝店的開架品牌裡就找到
(Sasa, 萬寧, log on等等)

update:
最煩嘅係選色!!!!!!
佢d顏色選擇太少,同埋佢官方個色版係完全唔準!
仲要我發現同一隻色號,乾肌同油肌版出黎個顏色都唔同 -_-
(網上圖片 credits: google)

特別係乾肌180號同240號,睇實物係超粉紅色
其實香港人無乜邊個會carry到咁勁嘅pink undertone -_-
想自然d色可以揀200號
但係再深d色都無啦
顏色選擇絕對係敗筆
香港有賣嘅色仲特別少,外國有多d色
有機會要搵其他粉底溝返正d色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blemskingirl

免責聲明: 本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雖然本頁盡力確保資料之準確性,但內容屬個人立場及意見,並不代表任何提及品牌之言論及立場,療程或產品效果亦因人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人士包括醫生查詢。本頁不會對任何錯誤或損失承擔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