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消委會買mask得唔得?





最近消委會出了一份有關市面上保濕面膜的保濕程度測試
問題肌少女便買了其中兩款價錢便宜又有3.5分的面膜來試試
分別是

1. 我的美麗日記 -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2. Mediheal –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EX.





保濕度方面

兩款的保濕度都不錯~
面上脫皮的部份都有明顯改善
(因為我正在用Acream所以會脫皮嘛)

不過我的美麗日記的精華感覺較易吸收
敷完輕拍幾下就可以直接上妝
Mediheal的就比較黏比較難吸收
未必適合油肌/混合肌使用喔

我的用後感是我的美麗日記比較適合妝前急救,
Mediheal就睡前使用

面膜設計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形狀有一點點奇怪
我敷在面上時候可能臉太小, 面膜會嘴位就對不上,
我都不能說話了 =_=
不過美麗日記有一塊膠片在面膜後, 讓我知道應該放哪一面在臉上

相反Mediheal就沒有那膠片了, 我就隨便放一邊到面上
不過Mediheal的面膜形狀就貼面一點, 起碼我的嘴沒有被封到哈哈哈
而家它面膜的邊源有開口, 可以更貼合不同面形


氣味方面

我的美麗日記就是一般的化妝品/護膚品氣味
Mediheal聞起上來有點像診所的那種味道 (但其實我蠻喜歡的lol)

 
價錢方面

我的美麗日記大約HKD$7.5一塊
Mediheal大約HKD $6.6一塊




總結:

個人比較喜歡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平常的保養都是用creamoil為主
經常用面膜太貴太不環保了哈哈哈
敷面膜主要想妝前急救~所以我較喜歡我的美麗日記的質感喔~

===========

Follow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oblemskingirl/

免責聲明: 本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雖然本頁盡力確保資料之準確性,但內容屬個人立場及意見,並不代表任何提及品牌之言論及立場,療程或產品效果亦因人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人士包括醫生查詢。本頁不會對任何錯誤或損失承擔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