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化妝品Mac - 自掏錢包的雷品分享

由於問題肌少女面上還有不少暗瘡印和疤,
出門見人都會化妝做好暗瘡印遮瑕
有一支好的粉底好重要喔~~
我不介意多花一點錢買專櫃產品,
反正一支粉底可以用好久好久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查見到香港MAC有化妝指導服務,還可全數redeem產品,就book了一次

首先要讚的是mac的服務
金鐘分店的BA真是好好好
又溫柔又細心又專業~~~
我都試了半小時不同的產品
Redeem了2件產品
同行的朋友就想修眉
雖然修眉不能redeem,但只是百幾元而且我覺得修得不錯~~ 又教朋友如何畫靚靚的眉

不過!!!!!!
今天要介紹的中伏產品是MAC的Studio Sculpt Foundation 粉底

5個伏位:
1. 乾皮膚會卡粉
2. 油皮膚會溶妝
3. 與所有Primer, Moisturizer, 防曬都不扣弦
4. 完全不持久
5. 專櫃產品好貴......

優點:
1. 牙膏包裝,方便
2. 專櫃BA姐姐替我選的色好match
3. MAC有免費化妝教學可全數換產品
4. 在專櫃剛上妝時是ok的...

好了,我給這粉底很多機會了
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好用...
不同的底霜,用掃,用海綿等...
只能說這東西與我的皮膚做不到朋友~
救命呀這東西好貴,我不捨得就這樣把它打入冷宮....
現在唯一可用的方法就是把它與我以前買下不對色粉底混合使用.....


我想MAC其他產品還好,例如我買了他的碎粉一直有用
這碎粉用來定妝不錯
乾肌想輕手一點可用碎粉掃上
油肌或想遮瑕度高一點的可用粉撲上

重申,專櫃服務真的很好很好
不過,我想下次要試用後再逛上幾個小時才能決定一支粉底液到底適合我麽.....
====

Follow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oblemskingirl/

免責聲明: 本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雖然本頁盡力確保資料之準確性,但內容屬個人立場及意見,並不代表任何提及品牌之言論及立場,療程或產品效果亦因人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人士包括醫生查詢。本頁不會對任何錯誤或損失承擔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3 - 外用3 醫生處方)

CPS煥膚 其實係普通嘢

暗瘡護理 - 心路歷程及心得 (Part 2 - 外用2)